close

IMG_5011  

 

一個突然的邀約,讓往日那些時光卻都突然湧現!

 

高職的生活就像國中那樣,並沒有太多的課業壓力,於是乎我好像也就在大學生活裡頭忙著還債,畢業後工作與考試填滿了我的生活,失聯許多時日的好友,所幸在臉書中漸漸的出現。

 

高職的社團生活好像就填滿了我的生活時光,童軍團與國際標準舞社團就像是我的生活重心一樣!不過我還是有認真把書念好啦~這兩個社團都是堂姐把我拉進去的,而童軍團確實也讓我變得比較活潑跟開朗。裡頭的學長姐對我也很好,尤其是柏青哥哥,昨日下午的一場邀約,就是被柏青哥哥大唸一句後~整個炸開回憶!

 

原以為學校社團就只是人生中的其中幾個必經的站牌,就好像風景一樣,隨著風簌簌的吹過後,便成了回憶。想不到大夥的熱情仍然是如此的讓人感到溫暖,其實,學長把大家找回來除了聚首,當然還是要去探望當年的老團長李老師。老師退休了,也病了,但看起來仍是硬朗!與我們談笑一下午。

 

學長姐與學弟妹們都在各自的工作領域有一番成就,倒是我覺得我的工作比較暗淡一些,我也會自我揶揄說道:每次在臉書看到大家的動態,都很感嘆!倒是老師仍安慰我,哈~說我比較會讀書才去當老師我都心虛了(畢竟大家工作的成就非凡)!老師仍能叫出我的名字讓我心裡著實感動,李老師教學數十年,除了教課的學生,帶過許多學校社團及校隊,學生數量之多我想很難以形容,昨日叫了我,一時間我仍悸動許久,心裡覺得,這麼久才回來探望您愧疚感一直在心裡。

 

老師都退休了,身體也不舒服,卻仍惦記著當年他帶起來的這群童軍小夥子,我們都畢業了,卻仍讓他惦念著!他交代大學長要把大家都聯繫上,生活與工作上都要互相幫忙與協力,老師果然就像個家裡的長輩,畢業了確仍掛心我們大家,老師!我想說的是,謝謝你帶領了童軍團,讓我擁有這樣好的夥伴,但我們都長大了,你別操心~我們會認真努力的過生活的!您更要好好靜養自己的身體,有空一定多回去看看您。也謝謝學長姐與學弟妹這些夥伴,在我16歲那年開始的時光裡,能擁有許多難以忘懷的時光,我會珍惜這些我們彼此共同擁有的珍貴回憶!謝謝你們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e6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