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次新北場以後
我應該要更淡定些才是

 

但不曉得是因為沒有自信
或者是覺得好多厲害的老師

 

所以臺北場正式來臨前

 

我仍舊感到焦慮及不安
我常告訴自己你可以的!你可以的!

 

 

就在一切準備就緒的前一天

 

我的阿基里斯腱卻發炎了

 

嚴重到我只要走動就感覺到疼痛萬分

 

只能說我徹底的詮釋了掰咖的樣子

 

但我好像沒時間想到底會多嚴重

 

帶了藥布根舒緩膏在背上行囊

 

依舊北上前往

 

直到要出站前往教師會館

 

路人的表情跟身上的疼痛感
提醒了我腳好像很痛的樣子
(因為裝滿的最大行李箱很重啊)

 

 

 

 

 

我心裡提醒自己
要輕鬆面對這段時間的工作
也要跟我的疼痛共存
我也對它說:
我知道你不舒服

 

但請讓我順利完成這次臺北的工作

 

到便利商店買好冰塊
冰敷完後再睡覺也已經是深夜了
一直沒有睡著的原因是

 

床很硬(我一直呈現拱背的狀態)

 

枕頭太低讓我很不舒服

 

於是我整夜輾轉反側

 

天亮後

 

沒睡飽的我開始迎接天使的到來

 

不知道是因為整晚許多人給我關心問候的關係

 

還是一直塗藥膏跟貼藥布外加冰敷有效

 

疼痛感居然降低許多

 

然後謝謝詠婷前來關心

 

讓身為仙女界老師的你幫我服務
我是在很不習慣

 

但我知道我們是”藝家人”

 

謝謝~
到會場前的路上
謝謝幼玫聯繫了從未見過面的文茹老師來幫我看看

 

文茹老師也一口答應並我與聯繫

 

到了教室竭盡所能地幫我檢視並舒緩

 

讓受傷的部位神奇的又減輕了疼痛狀態
也提醒我這兩天如何調整自己

 

並在今天又帶了肌內效貼布來幫我加強
回程路上仍不忘訊息關心我
再次提醒我要記得去就醫

 

今天一早到教師

 

有位老師超早到教室的

 

跟我說是幼玫老師的朋友
幼玫叮囑他前來並協助我需要幫助的部分
我當下定住了

 

我好感動好感動喔~~~~

 

 

 

 

 

來談談這次的臺北場吧

 

第二次聽品璇的課

 

她仍舊是那位外表與情感反差很大的女孩

 

分享了藝術教育與情感

 

課程與情感的連結是如此細膩與深刻
總覺得能遇見你的孩子都是幸福的

 

為了充實課堂

 

邀請了譯心與大寧

 

分別講授了特殊需求青少年的日常創作
及成人記得的美術課
讓這堂課有更廣更深的學習

 

看見學員們在討論中對課堂的認同

 

深深覺得品璇對這堂課的在意與用心

 

能成為你的夥伴我深感榮幸

 

我常在三位的講述中被深深的觸動
大家都有各自的專長及敏銳的思考

 

才能有這樣一堂美麗的課程風景

 

看著學員們努力的經歷所有過程
講述作品中對自我內心的深度挖掘

 

這是一堂心靈療癒及成長的課程啊

 

只是教室冷氣真的太冷了
我一直感覺我的圍巾也不夠力
常把我從感性拉回理性

 

哈哈哈

 

很愛你們三個小女生的課啊

 

充滿你們對教育的觀察與愛

 

 

 

 

 

 

 

輕鬆完了別人的課
都忘了自己有一天的課要做

 

晚上就跟大學學姊吃飯敘舊

 

其實是我不想太早回去面對這件事
因為我只會緊張而以

 

天南地北的聊了許多似乎也是有用的

 

我真的很鬆的狀態回到教師會館

 

然後很早就想睡覺了

 

跟飯店多要了一個枕頭
我希望可以睡得好
果然有睡好

 

昨天就發現這場有許多表演藝術老師

 

所以我不想多分析到底好或不好

 

但我很樂觀(是傻吧)

 

早上的課我覺得我掌控得比較好
最糟糕的部分大概是
我都忘了讓學員休息去喝水及上廁所
所以我提早了20分鐘左右
讓上午的課結束
補償學員要炸開的膀胱及乾涸的喉嚨
重點是我肚子也好餓喔

 

還糊裡糊塗地開了素食便當…..

 

下午的課
我時間掌控的很不好

 

以至於主活動時間相對被壓迫

 

但是學員太膩害了

 

仍舊完成我的活動呈現

 

這次跟新北不同

 

新北較少表演教師

 

臺北大多表演教師

 

相同的是
他們不管是不是舞蹈系

 

在課堂上卻讓我一在的震攝

 

也在過程的反應中

 

讓我獲得很多包貴的經驗與回饋

 

到了四點才下課(好啦~我有延後一下下)

 

大家仍沒有急著離去的表情

 

讓我又不小心感動了好大一下

 

 

 

 

 

 

 

 

 

我第一次扛下一天的課

 

說實在的

 

我前幾天還在懊悔自己的不自量力

 

但我要說

 

我是一個幸福又幸運的人

 

我身旁都是天使

 

才讓我能夠順利的完成

 

我很謝謝偶像書悉又來到我的課堂

 

雲林講師訓的活動

 

我何其有幸的成為你的室友

 

你每每課堂參與後

 

誠摯的回饋都讓我感受到你的魅力與真誠

 

幼玫這次是暖心藏鏡人

 

讓我好感動好感動的不知如何是好

 

你說我們是自己人~我差點淚崩~
鈺鈞也是關懷訊息不斷
方方~~~第一時間跳出來要幫我挺半天的課
我突然覺得怎麼大家對我這麼好

 

但我怕課表已出去了
所以掰咖也要做完夢N的活動(向幼玫致敬~哈)

 

學員們最讓我在課堂上感到放心

 

給我許多眼神的關懷鼓勵

 

用身體在課堂上展現給我的支持

 

離去仍不忘幫我收拾教具教材

 

西松高中小弟弟隨場的服務也超棒的

 

我最最佩服承辦的兩位年輕人

 

扛下許多重責大任

 

我想在心裏一一感謝

 

但選擇寫上來是因為我想記錄

 

因為我腦部記憶已經金魚化

 

我想

 

日後再看看我的網誌

 

可以有些回憶可以回憶

 

謝謝你們

 

因為你們我才感到幸福

 

謝謝

 

最後我也要謝謝我光正的夥伴

 

一直給我關心及動力
還有校長及主任支持我對教學的一切

 

讓我可以一直往前跑

 

謝謝惠涵

 

有你我才有今天的課程得以分享

 

愛你們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表演藝術 夢N
    全站熱搜

    dance6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