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路上開往新港,有這一季的豔紅木棉向我招手、盎綠的秧田沉澱心靈,當然少不了這夏天耀眼的陽光相伴!謝謝所有夥伴的能量,讓我每次前往的路上都是滿滿的能量,我期待!

 

 

 

窗外是舒服的雨聲,我想在新港的大家肯定是又累又興奮吧!

 

一通電話從台南打來

 

於是把我們像端午的肉粽一樣

 

就這樣繫在了一起了

 

我要先謝謝NINA給我這個美麗相遇的開始

 

 

 

 

 

第一次要前往的時候

 

心情其實很忐忑

 

因為我也不知道我到底可以做到什麼?

 

也不知道導演內心的期許有多少

 

只是一路向南的路上

 

所有映入眼中的美麗風景

 

讓我告訴我自己~放輕鬆吧~

 

 

 

 

 

首演當天

 

我在大廳欣賞惠卿老師的劇畫作品

 

深深著迷(因為我覺得老師是台灣版桑貝)

 

然後跟惠卿老師聊了一下

 

他堅持這次劇畫的工作

 

一定要跟上每位老師跟表演者第一時間的接觸

 

然後我像被電到一樣

 

我也很在乎我在每一次新班級的第一次課程

 

當下真的很想把惠卿老師抱起來轉圈圈

 

是啊!

 

第一次我花了一個多小時

 

用了肢體遊戲來拉近我們之間的陌生距離

 

也希望大家對於身體的舞動

 

可以感到輕鬆

 

雖然

 

我知道緊湊的進度讓大家後來是很辛苦的

 

但你們總是盡力朝完美的演繹邁進

 

我看著惠卿老師的畫作

 

我仍記憶深刻我們的第一個課堂

 

(因為我們花了一個小時玩遊戲,進度大落後我能不深刻嗎?哈哈哈)

 

 

 

 

 

一路奔馳回家的高速公路上

 

車內無聊的幽暗

 

我竟不自覺的哼著心裡的聲音

 

媛蓉妳整個擄獲了我的心了

 

第一次合作的音樂劇就能遇見如此美麗的作品

 

真的很謝謝你給的美麗

 

我都好想去找你錄下自己唱的了(太自戀)

 

 

 

 

 

這些日子的相處

 

遇見了許多許多不可思議的感動

 

梅音主任的精神在劇場裡初見面時

 

讓我告訴自己也要更加油

 

而對於不同領域的專業

 

在這裡更是融洽的相處著

 

不懂五線譜的我

 

直接請作曲家不要讓我看譜

 

直接數給我聽

 

竟然得到善意而歡樂的回應

 

請原諒我大咧咧的直白

 

哈哈哈

 

 

 

而我要謝謝美雅對我的信任

 

而有了這次的合作

 

讓我們刻劃深了認識彼此間連在一起的軌跡

 

每次妳跟孩子的互動都讓我著迷

 

演出前的最後NOTE(根本行為藝術啊)

 

讓我感動不已

 

整個很震撼

 

真的

 

每次偷學到一招都會讓我暗自慶幸許久

 

哈哈哈

 

這次團隊的堅強讓我最傻眼了啦

 

總是聽NINA口說的劇作家

 

終於見到本尊

 

自己下海演女神的作曲家(經典的厲害,又跳又唱又演)

 

冷靜又強大的專業舞台監督

 

百年孤寂的燈光設計大師

 

攝影作品入選國家地理雜誌網站當月的Daily Dozen

 

子興在服裝上的巧思我好讚嘆(我都去跟小朋友拿來偷試

 

然後同鄉青樺拍照太狂了啦(我期待妳的動態影像了

 

根本數不清這團隊裡的厲害人物

 

我根本逛大觀園

 

總之

 

謝謝這美麗的相遇

 

 

 

如果你想走到高處,就要使用自己的兩條腿

 

不要讓別人把你抬到高處,不要坐在別人的背上和頭上

 

-尼采《查拉圖斯特拉如是說》

 

天空之海心情紀錄

 

 

 

arrow
arrow

    dance6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